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发现游戏区的基佬是我认识的人!以后无法直视他们怎么办?『part.4』

今天上补习班的时候顺便考虑了下这个论坛体的走向,现在总算不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了。
顺便谢谢背锅推动剧情的那两个人(忘了叫啥了ORZ)
和同学打赌输了,可能(吗)要开新坑……
那,开始啦?

――――――――――――――――――――――――
“哎——这样怎么玩啊优吉欧?”
虽然看不到脸,但我几乎可以想象到eugeo脸上的苦笑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先找到房子的吧。”
“嗯嗯......那就先按照优吉欧你说的来吧。”
随后,屏幕中的视角开始晃动——完全是没有方向的乱转。
不过周围虽然还是雾蒙蒙的一片,不久之后我还是能看到一条浅浅的黑色出现在了边缘的地方。
【kirito大大运气倒是挺好的......】
【是啊这么快就能找到我当时找了好久的公路】
【不管怎么说大大们都还是挺迅速的】
“优吉欧你看那个是不是公路!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挺幸运的对吧!”
kirito大大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打开了状态窗口检查目前的体感温度。非常不幸的是,那边很是残忍的显示着“-30”这样的数字,状态下降的速度也比刚才快了两倍。
【果然是这种情况hhhhh】
【刚刚我还在想系统怎么这么好心,然后就看到了这个状态窗口XDDDDDDD】
【kirito大大还是用‘走’的操作呢】
“这下可糟糕了,桐人你打算怎么办?”
片刻的沉默之后,kirito大大到是用十分冷静的口气作出了一个以目前的情况来说十分合理的决定。
“用‘跑’的吧,优吉欧。现在身上还没有多少动线,公路附近应该有房子的。”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kirito就显得异常冷静呢,现在反而有点习以为常了】
【平常冷静的eugeo大大倒是有点慌张啦wwwww】
【有一种脱离人设的诡异感hhhhh】
kirito大大马上就开始把话语付诸行动,虽然角色的体力下降的十分迅速,但是因为是在公路上行动,不会走什么弯路,没有过多的体力消耗,不久之后就能在黑暗中隐隐约约看到远处房子的轮廓。
“每次到这种时候做出决定的都是桐人呢。”
“优吉欧你也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啦。”
我还没来得及对这两句话有什么感想,直播间就传出了熟悉的坏笑——不用想就知道是kirito大大。
“真心觉得感谢的话,就请老哥我几个跳舞鹿亭的蜂蜜蛋糕就可以啦。”
【跳舞鹿亭是什么......】
【哎哎这个跳舞鹿亭难不成就是A市的那个?】
【我记得没错的话跳舞鹿亭的蜂蜜蛋糕可不便宜hhh】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父亲有一次外出去A市办事的时候好像有带回来这种蛋糕,好吃的不能行,不过理所当然的是,这种蛋糕虽然没有贵的买不起,不过好几个的话应该也相当的不便宜才对。
“啊咧——我记得没错的话,某人这几天才刚刚得了一笔钱吧,要请也应该是这个人请吧。”
“那笔钱都用来给小直买新的竹刀啦——优吉欧你看走到房子啦。”
kirito操纵着角色走进了房子,系统自动存档后两个人开始打量起这座房子。
“完全搜查完毕的话应该要挺长时间的吧?”
“唔嗯——反正刚才系统也自动存过档啦,那就先结束吧。”
伴随着两个人的再见声,直播也结束了。我稍微的伸了个懒腰,打开论坛打算看看帖子的情况。————————————————————————
207楼  QUQ
话说ASUNA太太好久都没有出现了呢
208楼  QUQ
话说有人看了kirito大大和eugeo大大的直播了吗?
209楼  QUQ
啊那个我看了!话说有人知道跳舞鹿亭是什么嘛
210楼  QUQ
同求!听上去像是蛋糕店之类的地方?那个蜂蜜蛋糕听上去好好听的样子w
211楼  QUQ
那个地方确实是一家蛋糕店,蜂蜜蛋糕是它家的招牌产品,超级好吃的不过相对的那个东西也贵的不像样子www
212楼  QUQ
唔——我也好想吃啊......
213楼  QUQ
话说kirito大大的潜行机器修好了吗?我超级想看GGO的直播后续!
214楼  QUQ
对对楼上不提我都快忘了这个事了,同求@ ASUNA
215楼  QUQ
不知太太什么时候能回的说。
216楼  QUQ
已经很晚了呢,明天还有课我还是先睡吧......期待后续!
217楼  QUQ
我也先睡吧,大家晚安w————————————————————————
打完最后一个字,点击发送。
说起来明天整整一天都很闲呢,不如去买个蜂蜜蛋糕吧。
这么迷迷糊糊的想着,我躺在床上陷入了沉睡。
——但是我这个计划在第二天早上就被帖子的内容给破坏了。
不仅仅是因为ASUNA太太的出现,重点是那个回复的内容!————————————————————————
253楼  ASUNA(楼主)
啊收到了好多艾特呢......抱歉有点事。是KIRITO和EUGEO的事情,他俩昨天和别人吵了一架,差点打起来。
254楼  QUQ
等会儿打架?????kirito大大和eugeo大大?
255楼  QUQ
总觉得他俩都不像那种会打架的人啊????
256楼  ASUNA(楼主)
跟他们打架的就是那两个把水泼到kirito大大潜行机器上的。事情有一点复杂,我还是先让知情人说说吧,我去帮他们处理下这件事@ 剑道少女
257楼  剑道少女
亚丝娜姐你还是先去忙吧,我会解释清楚的!
258楼  QUQ
新的知情人!听名字感觉是个很可爱的妹子w
259楼  QUQ也很好奇能让KIRITO大大和EUGEO大大同时爆发的是什么人
260楼  剑道少女
那个,我算是桐人的妹妹,下面还是由我来说明吧。
哥哥和优吉欧他的学校算是贵族学校,他们两个是通过考试进去的,亚丝娜姐本来就是那边的学生。
我们都只是普通的小市民啦,哥哥和我说那边其实有好多人等级观念挺强烈的。和他们吵起来的是两个高级官员的孩子啦,算是那边最歧视他们的。
这次是因为吃饭的时候他们一直在不算隐晦的说优吉欧身份低(优吉欧他父母是乡下的)
本来哥哥他一直都没说什么的,这次可能是因为潜行机器的事情他也生气了,直接放下饭就和他们吵起来了。一开始优吉欧他还有拦着哥哥,不过对方开始说我哥哥的时候优吉欧他也开始和他们吵了(。
261楼  QUQ
哇这种人渣其实就应该打他们一顿的。
262楼  QUQ
不过大大们应该也没办法吧,毕竟还是在学校里面的事情。
263楼  QUQ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吵架那里有点萌吗(喂
264楼  QUQ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真的好可爱啊hh
265楼  QUQ
【你说我可以但你就是不能说他!】
266楼  QUQ
【他是我家亲爱的你不能说他!】
267楼  QUQ
上面的两个你们够了啦hhhhhh
268楼  QUQ
不过不知道这件事情最后会怎么处理啊......
269楼  剑道少女
亚丝娜姐说原来被这两个学长欺负过的学妹们也愿意站出来,他们两个可能会被开除吧。
270楼  QUQ
看来这两个人的品行真的不怎么好呢,希望能被开除。
271楼  QUQ
这种人渣也不能让他待在学校里
272楼  ASUNA(楼主)
事情现在已经说好了,那两个学长明天就会被正式开除。
真的要感谢那个学妹,不然事情根本不可能这么顺利。273楼  QUQ
幸好结果还好w
274楼  ASUNA(楼主)
对了刚才忘说了,kirito的潜行机器修好了,他说今晚会开直播的。
而且据说优吉欧也可能会开一个GGO的账号。
顺便一提我们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桐人第四,优吉欧第三。桐人他文科太差了,他根本就不好好背书的。
其实我有点羡慕啊……不,当我没说吧。

评论(8)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