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听说你桐昨天公开出柜了?(娱乐圈PARO,论坛体)

其实是愚人节的贺文啦虽然知道今天才发出来

写的时候特别顺而且全程很开心23333333

稍微涉及到各种娱乐圈信息都是我瞎说的,别较真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


————————————————————————————————

1楼  一早醒来不知所措(楼主)

RT,楼主是个亚总小迷妹,昨天晚上看亚总推特发了条“祝幸福”,就好奇是哪两位

结果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接到推送消息说【著名演员桐人公开出柜】??????

2楼  _(:3J∠)_

楼主知道的有点晚,他昨天在一个综艺节目上说的,直播估计节目组也没想到

3楼  _(:3J∠)_

???????身为桐粉我咋一个字都没听说啊??????

昨天家里停电我流量用完了就没看那个

4楼  _(:3J∠)_

是真的,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继而全场(除了亚总)爆炸

5楼  _(:3J∠)_

一脸懵逼的吃瓜群众表示怎么说了这么久还没出柜对象的信息啊

6楼  _(:3J∠)_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你们记不记得之前有个和桐人同龄的艺术家上过A姐的推荐

就是那个看起来非常温和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好青年优吉欧先生。

7楼  _(:3J∠)_

WTF????优吉欧?????就之前特别好看那个艺术家??

8楼  _(:3J∠)_

楼上冷静,据传闻说他们好像之前就认识来着,不稀奇不稀奇

9楼  _(:3J∠)_

我只是觉得这个配对真神奇而已,简直史诗级职业拉郎配

10楼  _(:3J∠)_

比起职业我更想槽一下这二位居然在两个漂亮妹子之间选择了基友

11楼  _(:3J∠)_

????楼上求解两个,不是只有亚总吗???

12楼  _(:3J∠)_

还有一个爱丽丝妹子,不过她现在出国给A姐干活所以很少见

13楼  _(:3J∠)_

是你A姐招工条件松了还是人厉害了,怎么四个人里面又两个都被A姐提名

14楼  _(:3J∠)_

那啥,小萌新求解A姐是哪位不显山不漏水的大佬啊?

15楼  _(:3J∠)_

A姐全名是阿多米尼斯多雷特,就是英语管理者“Administrator”的直译。

此人真实姓名成谜,女性,现年三十六岁左右,是著名公司“圣托利亚”的老大

圣托利亚你总知道吧?A姐自己一个人单干一手建立起来的,就问你服不服气

16楼  _(:3J∠)_

楼上知道的真多......A姐我记得之前爆出来说有个十一二岁的女儿?

17楼  _(:3J∠)_

A姐女儿叫卡迪纳尔啦,是真名,现在茅场老大那里学习

18楼  _(:3J∠)_

卡迪纳尔小姐特别可爱的!!!小小的一只短短的卷发还带个眼睛真的爆炸可爱

19楼  _(:3J∠)_

爆个不知道真不真的料,卡迪纳尔本来是长发来着,似乎是后来和A姐生气减了

20楼  _(:3J∠)_

妈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A姐是那种对孩子家教特别严的人

21楼  Cardinal

19层说的是真实情况,另外是茅场老师称呼我为卡迪纳尔,我本名是莉洁莉兹

22楼  _(:3J∠)_

?????楼上惊现卡迪纳尔本人????

23楼  _(:3J∠)_

按照现在的情况应该叫做莉洁莉兹才对,可我叫卡迪纳尔叫顺口了......

24楼  Cardinal

无所谓,反正我本来也不想用那女人给我取的名字

25楼  _(:3J∠)_

哇真的和传闻中一样的关系不融洽啊......

26楼  一早醒来不知所措(楼主)

虽然你们回复的这么快而且还把卡迪纳尔小姐炸出来了我很开心

但是旁友们能不能注意一下帖子标题看看重点啊!!!!!

27楼  _(:3J∠)_

因为那些还记得标题的人肯定都在好奇为什么爱丽丝和亚总没有竞争力

28楼  _(:3J∠)_

√,我亚我爱腰细腿长皮肤还白长得还漂亮结果一开始就被排除了???

29楼  _(:3J∠)_

呵,我桐是腰不够细腿不够长还是不够白???

30楼  _(:3J∠)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正解,人桐仔就没这些优点吗

31楼  _(:3J∠)_

有没有人给深八下昨天节目细节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油管上搜不到

32楼  _(:3J∠)_

可能是SAO那边考虑名下明星的各种方面的问题吧

33楼  _(:3J∠)_

排楼上,我记得自从SAO之前出了刀剑神域这部之后就一直顺应粉丝推桐亚来着

34楼  _(:3J∠)_

SAO明明半点都不顺从民意,我吃的明明是亚桐谢谢

35楼  _(:3J∠)_

楼上说的仔细想想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哈哈哈哈哈,亚总就是很攻啊

36楼  _(:3J∠)_

其实我站亚总和优纪来着......第二部这二位实在是太虐心了呜呜呜呜

37楼  _(:3J∠)_

官方当年还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来着,难不成就是指全程百合专场?

38楼  _(:3J∠)_

没毛病,我桐女装大佬对诗乃实行坑蒙拐骗,隔壁亚总被清纯不做作的优纪搭上。

39楼  _(:3J∠)_

楼上这个说法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简单精辟

40楼   Cardinal

前面那位说想看直播的层主还在吗,我大约可以复述一遍

41楼  _(:3J∠)_

???!!!!在的!!!!坐等卡迪纳尔小可爱给我补

42楼  一早醒来不知所措(楼主)

给我留个地方?!我也要听卡迪纳尔小姐姐给我讲故事!

43楼   Cardinal

昨天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中间有个俗套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

小桐人带着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拨通了优吉欧的电话然后一句“我爱你”丢过去

对面优吉欧愣了不到一秒钟非常迅速的回了个“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44楼  _(:3J∠)_

我的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优吉欧先生对我桐的看法真的是绝了

45楼  _(:3J∠)_

优吉欧:“说吧又喊得这么甜是不是隔壁蛋糕店出新品了(冷漠脸)”

46楼  _(:3J∠)_

等下你们仔细想想这个场景,推理一下就会发现优吉欧对桐人话其实也没有多惊讶哎

47楼  _(:3J∠)_

排楼上,不过本来就是嘛,已经爆出来公开出柜了肯定当时说的不太对劲

48楼  _(:3J∠)_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的是卡迪纳尔称呼桐人是“小桐人”吗

49楼  _(:3J∠)_

不知道为什么卡迪纳尔这种天然老成的气息特别戳我!!!

50楼  Cardinal

之后全场都笑了,然后主持人问桐人是不是抽的大冒险给好朋友带电话

桐人挂掉电话冷漠的看了一眼他然后缓缓的转过自己抽到的牌,上面写的真心话

顺便一提,主持人私下里是个桐亚忠实粉,天天各种关注官方发糖

51楼  _(:3J∠)_

这大概是主持人的职业生涯里面问过的最失败的问题,没有之一

52楼  _(:3J∠)_

哈哈哈哈哈哈求主持人心理阴影面积。

53楼  _(:3J∠)_

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桐人也算公众人物了啊

54楼  _(:3J∠)_

他从一开始出道就很厉害啊,当年和亚总主演的SAO全球票房三亿美金

55楼  _(:3J∠)_

据说本人私下打游戏也很厉害,好像还会剑道来着

56楼  _(:3J∠)_

他妹妹直叶是国家级的剑道选手,他小时候应该也学过一点吧

57楼  _(:3J∠)_

一言蔽之就是个除了唱歌不好听干啥啥好的男人

58楼  _(:3J∠)_

我觉得这会公开出柜这综艺节目就只能算是个踏板吧......他俩应该早有心理准备

59楼  _(:3J∠)_

排,总觉得两个人特别冷静,冷静过头了都

60楼  _(:3J∠)_

亚总自从昨天晚上发了个祝幸福之后也没什么消息了

61楼  一早醒来不知所措(楼主)

有人看推特了吗?!!!!!我们的茅场总裁发话了!!!

62楼  _(:3J∠)_

啥啥啥???!茅场总裁总算出面解决这件事情了?

63楼  _(:3J∠)_

刚刚我去翻了下推特茅场说昨天的事情是综艺节目为了炒热度做的

和桐人还有优吉欧本人并没有什么联系......

64楼  _(:3J∠)_

什么我刚喜欢上的西伯利亚冷cp被官方断粮了????

65楼  _(:3J∠)_

不过静下来仔细想想这才算是正常的吧

66楼  _(:3J∠)_

也是哦......毕竟这个事情一出现除了没让你在油管上看现场视频竟然还有媒体大肆宣传

67楼  _(:3J∠)_

茅场老大不会干这事,估计和老大说的一样是综艺节目的手段吧

68楼  _(:3J∠)_

不知道为什么,身为一个桐亚党有些秘制可怜你们

69楼  _(:3J∠)_

你们别这么快就伤心啊!!!!茅场老大这消息可是掐着0:00分准时发出的!

70楼  _(:3J∠)_

????然后呢?楼上别说话大喘气啊!

71楼  _(:3J∠)_

啊!!!这样!!!!我明白了!!!!!感谢69层天使!!!!!

72楼  _(:3J∠)_

难不成真的是这个意思吗??!!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73楼  _(:3J∠)_

本来没看懂的结果接触锁屏的一瞬间就懂了!!!!

74楼  _(:3J∠)_

让我们一起去监视茅场和A姐的推特!!肯定还会有新消息!!

75楼  _(:3J∠)_

对对对还有A姐!我都差点忘了优吉欧那边!!!

76楼  _(:3J∠)_

所以说你们一个个都和打哑谜似的到底明白了什么

77楼  _(:3J∠)_

我也......没看懂.......

78楼  _(:3J∠)_

有人解释一下上面的一群人到底明白了什么嘛

79楼  一早醒来不知所措(楼主)

!!!!!我的天呐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热爱茅场爸爸!!!!

80楼  一早醒来不知所措(楼主)

没明白的小可爱们看图吧我要下去跑圈平复我激动的心情!!!





かやば あきひこ  Heathcliff                              1分钟前

Happy April Fool's Day.


评论(3)
热度(7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