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发现游戏区里的基佬是我现实中认识的人!以后无法直视他们怎么办!

作者的一点废话:
感谢点进来(*´艸`*),这里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设定,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请回复告诉我,我会接着往下面写的٩(●˙ε˙●)۶

设定如下:

优桐青梅竹马大学生和b站游戏区up主设定

————————————————————————
1楼 Asuna(楼主)
如题,我知道b站有对打游戏很棒的两个up主,做直播的时候经常请对方帮忙推boss,但后来我发现这两个人我认识!!!!╭(°A°`)╮,现在我都无法直视他们两个人了怎么办……
2楼 (๑•ั็ω•็ั๑)
楼主说的基佬难不成是游戏区很有名的Eugeo和kirito大大?
3楼 (๑•ั็ω•็ั๑)
这两个人确实做个直播都秀的没边了
4楼 Asuna(楼主)
确实是那两个人⊙▽⊙
现实中关系也很要好我早就觉得不对劲了!
5楼 (๑•ั็ω•็ั๑)
楼主太太竟然认识真人,妈呀我好激动!
6楼 (๑•ั็ω•็ั๑)
这两个玩游戏技术超级棒的!但更多时候都是为了看两个人的互动XD
7楼 (๑•ั็ω•็ั๑)
对啊这两个人声音都超级苏
好想见见真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8楼 (๑•ั็ω•็ั๑)
说起来楼主太太的ID有点眼熟啊
9楼 (๑•ั็ω•็ั๑)
不知道楼主太太是不是有和两个人在一起玩刀剑神域呢
10楼 (๑•ั็ω•็ั๑)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就是那个很有名气的美女玩家嘛
11楼 (๑•ั็ω•็ั๑)
游戏里面再美现实中也不定好看吧
说不定只是运气好在游戏里轮到一个好看的角色而已实际本人不怎么样吧
12楼 (๑•ั็ω•็ั๑)
楼上的,太太就是因为现实中很漂亮才被叫做美女玩家啊
来来来给你发张图片看看
『Asuna(楼主)in现实.jpg』
13楼 (๑•ั็ω•็ั๑)
⊙▽⊙妈呀真的好漂亮!!!
就算没有接触过这款游戏也喜欢上楼主了!从今天起楼主就是我女神了!
14楼 (๑•ั็ω•็ั๑)
原来楼主这么出名啊……
15楼 (๑•ั็ω•็ั๑)
楼上的你们都忘了吗?????
楼主是来求助的!
所以楼主你就先把两个人现实中的照片发一下吧!方便解决问题
16楼 (๑•ั็ω•็ั๑)
楼上你……真是
如果有照片请务必也给我一张!
17楼 (๑•ั็ω•็ั๑)
楼主怎么不在了!!!
18楼 Asuna(楼主)
你们就这么想要看图片么……
19楼 (๑•ั็ω•็ั๑)
是的,非常想!请务必满足我
20楼 Asuna(楼主)
那好吧……我先把kirito的发上来吧
保佑我他们应该不会逛论坛
『kirito in学校.jpg』
『Eugeo in 学校.jpg』
21楼 (๑•ั็ω•็ั๑)
妈呀两个人都好帅!
尤其Eugeo!看起来很温柔的人!
22楼 (๑•ั็ω•็ั๑)
kirito也超级棒!黑发黑瞳是我的菜!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侧脸看上去总是有一种少女的感觉呢,错觉吗?
23楼 (๑•ั็ω•็ั๑)
我!炸!了!
两个人我都喜欢!超级棒!
24楼 (๑•ั็ω•็ั๑)
我总觉得这两个人站在一起超级配
25楼 (๑•ั็ω•็ั๑)
等等我有点兴奋,让我拆包辣条吃口
26楼 (๑•ั็ω•็ั๑)
不过按照这个状况楼主不是应该和他们很熟吗,这样直接放照片上来真的没有关系吗?
27楼 Asuna(楼主)
没事啦这两个人应该不逛论坛的
再说了实在不行我就威胁他们下一次不给他们做午饭就好啦
28楼 (๑•ั็ω•็ั๑)
原来楼主太太还有做饭这么高级的技能吗,作为不会做饭的女生羞愧的低下了头
29楼  (๑•ั็ω•็ั๑)
吃午饭哎嘿嘿……我也想要有妹子给我做饭啊!汪汪汪汪!
30楼 Asuna(楼主)
对了,新发售的那款gun gale online不知道你们都听说了没……Eugeo君没有买,好像是因为要攒钱买其他东西的来着……因为备考我也没买。
Kirito倒是买了,不知道玩着怎么样
31楼 (๑•ั็ω•็ั๑)
那个游戏我有买,可是我不是很擅长枪炮之类的东西呢
32楼 (๑•ั็ω•็ั๑)
没有买也没事啊……反正到时候Kirito大大肯定会做直播的!
33楼 (๑•ั็ω•็ั๑)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不是很习惯全息的直播……用着自调视角感觉很微妙……
34楼 (๑•ั็ω•็ั๑)
同楼上,我也觉得那个用着不舒服(虽然真的很屌)
35楼 (๑•ั็ω•็ั๑)
没人说话了……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大家都早点睡吧,晚安。

————————————————————————
发完这个帖子之后,我关掉了电脑。
毕竟第二天……不,是今天还有两节选修课,上完课之后我还要赶kirito大大的直播呢。
这么想着,我陷入了睡眠。

一点进某个手机上的图标,就有提示音响了起来,我直接点了进去。
刚刚好,kirito完毕了一堆习惯性的开场白之后,喊出了“Start link”。
一阵彩色的效果光之后,由于和kirito调的同视角的缘故,我并不清楚角色的外貌,但是一条条的弹幕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快点调视角!!福利!
出于好奇心之下,我选择了自动视角来看,把镜头拉近了之后我也不由得惊呼起来。
柔顺的及腰黑发从头顶延伸下来,眼睛还是明亮的黑色,皮肤白皙嘴唇红润——我都不相信这是个男孩子
——好可爱的男孩子!
——kirito大大做何感想啊hhh
——大大好像还没有发现……坐等大大一脸懵逼
——屏幕脏了我要舔舔
——讲真,我有点想召唤Eugeo大大
看完最后一条,我立马在评论区@了Eugeo,然后打了个微笑的表情
有点期待Eugeo大大的反应了。
不过我觉得我这种小透明的@大大应该不会看到的,这么想着,我打开了昨天晚上的论坛。

————————————————————————
36楼 Asuna(楼主)
午安啊大家——有人看到kirito君的直播了吗?新角色若有亮点请给我截图(*˘︶˘人)♡*
37楼 (๑•ั็ω•็ั๑)
太太上线了——
38楼 (๑•ั็ω•็ั๑)
岂止是有亮点哈哈——简直不忍直视
39楼 (๑•ั็ω•็ั๑)
我截了图,给太太看一下
『kirito in GGO.jpg』
40楼  Asuna(楼主)
_(°ω°」 ∠)噫?为什么我突然觉得这家伙笔比我这个正宗的女孩子都可爱?是不是该陪副眼镜了?
还有我是不是应该艾特Eugeo君?
41楼 (๑•ั็ω•็ั๑)
这还用问吗???太太快!
42楼 (๑•ั็ω•็ั๑)
突然好期待Eugeo大大一脸懵逼的样子hhhhh
43楼 (๑•ั็ω•็ั๑)
等会儿会不会出现一个叫做“基友进入GGO后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怎么办,急,在线等”这样的帖子?
44楼 (๑•ั็ω•็ั๑)
hhhhh楼上真是……干得漂亮
45楼  Asuna(楼主)
好的我要行动了(*˘︶˘人)♡*
@Eugeo

『fin』

评论(9)
热度(4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