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发现游戏区的基佬是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以后无法直视他们怎么办?『part.2』

作者的一点废话:

放假了好开心(๑ºั╰╯ºั๑)

上一次发了之后有人回复说想往下看,所以就打算写一写……

不过这个论坛体不会很长,毕竟是一时兴起想着“如果优吉欧遇见桐子的话会怎样呢wwww”

谢谢妹子的回复。

————————————————————

46楼 Asuna(楼主)

应了某位的要求艾特了Eugeo……
感觉最后会发展成很有趣的事情呢!
47楼 (๑•ั็ω•็ั๑)

坐等Eugeo大大上线!!
48楼 (๑•ั็ω•็ั๑)

突然真的好期待Eugeo大大的反应了wwww
49楼 (๑•ั็ω•็ั๑)

毕竟基友突然变妹子太……好玩了hhh
50楼 Asuna(楼主)

Eugeo怎么到现在都不说回复我??
51楼 (๑•ั็ω•็ั๑)

确实吼……
52楼 (๑•ั็ω•็ั๑)

Eugeo大大那边难道有什么事?
53楼 Asuna(楼主)

不会吧……难不成是考试前补习?
54楼 (๑•ั็ω•็ั๑)

噫。补习!感到了非常的恶意
55楼 (๑•ั็ω•็ั๑)

难道说大大很在意成绩的么
56楼 Asuna(楼主)

或许是……kirito君成绩相当好(是平常连学都不学的那种人!),Eugeo君大概只是不想被落下吧。
57楼 (๑•ั็ω•็ั๑)

我们为什么要在游戏区讨论成绩……
58楼 (๑•ั็ω•็ั๑)

楼上那位终于get到了重点!!!
确实啊我们有病嘛!!!
59楼 (๑•ั็ω•็ั๑)

对……顺带一提Kirito大大来了新直播。
60楼 (๑•ั็ω•็ั๑)

哎?!!!之前一直蹲在论坛里差点错过了×,那各位我走了!
61楼 (๑•ั็ω•็ั๑)

说是各位其实已经没几个人了吧。
—————————————————————
我打开了Kirito大大的空间,点开了直播间,带上耳机。

虽然大大好像真的对自己的角色感到很惊讶但不过他好像挺快就适应了。

顺带在找路的时候泡了一位妹子。

打开弹幕,一堆人都在刷一句话:
“Eugeo大大快管管你家Kirito!!!”

跟风刷了句之后,我继续看直播……哎?!大大买了剑?你开玩笑吧一堆人用枪“突突突”然后你打算用剑“唰唰唰”!?

大大是对剑有多大的执念啊。

不一会大大就停止了直播,说是室友催促吃饭了。
然后我听到了Eugeo大大的声音。

然后,弹幕和回复区就爆炸了。
————————————————————
79楼 (๑•ั็ω•็ั๑)

看来大家都看完直播回来了呢。
80楼 (๑•ั็ω•็ั๑)

直播真是高能不断啊,最后的声音好像Eugeo大大的啊!!!
81楼 Asuna(楼主)

不是像,他们两个就住在一个宿舍。
82楼 (๑•ั็ω•็ั๑)

!!!!!!!
83楼 (๑•ั็ω•็ั๑)

太太你知不知道你面不改色的说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啊啊啊啊啊啊啊!
84楼 (๑•ั็ω•็ั๑)

什么原来他们住一个宿舍的么!
85楼 (๑•ั็ω•็ั๑)

woc!!我感觉新一代同人素材来了!
86楼 Asuna(楼主)

其实本来他们不是一个宿舍的,kirito故意稍微考差了点然后和Eugeo顺利以年级第五和年级第六住在了一个宿舍……
87楼 (๑•ั็ω•็ั๑)

woc!!!!这个简直!!!
88楼 (๑•ั็ω•็ั๑)

这两个人也太有爱了点吧!!!
89楼 (๑•ั็ω•็ั๑)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心疼楼主太太了
90楼 (๑•ั็ω•็ั๑)

感觉天天都在被这两个人秀一脸……
91楼 (๑•ั็ω•็ั๑)

是啊……摸摸楼主太太,可怜。
92楼 Asuna(楼主)

不说实话,我有其他女孩子陪着我。
93楼 (๑•ั็ω•็ั๑)

哈?!!!楼主太太就算是你也要秀恩爱嘛!!!
94楼 (๑•ั็ω•็ั๑)

求给单身狗一点点活路吧!!!
95楼 (๑•ั็ω•็ั๑)

玩家『Asuna』使用群攻「秀恩爱」技能,达成N杀,全体围观群众无一存活
96楼 (๑•ั็ω•็ั๑)

所以说我简直是幸福的被虐着。
97楼 (๑•ั็ω•็ั๑)

楼上抖M?
98楼 (๑•ั็ω•็ั๑)

其实我感觉Eugeo大大有点像受……
99楼 (๑•ั็ω•็ั๑)

楼上简直邪教!!住嘴!!
————————————————————
其实我想了很久,作为一个坚定的Eugeo×Kirito党怎么回复。

最后觉得还是事实比较有说服力。
于是在抢了100楼的同时,我也回复了楼上的邪教。
————————————————————
100楼 (๑•ั็ω•็ั๑)
你见过被系统误认为女孩子的攻?
————————————————————
刚刚回复玩,我就看见某个网页闪啊闪的亮,于是我点了进入打算看看到底是什么事。

“您有新的回复”

『Eugeo:@我难道有什么事吗?』

沉默了半秒后,我打算下楼买个彩票。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