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发现游戏区的基佬是我现实中认识的人!以后无法直视他们怎么办!『part.3』

作者的一点废话:
久违的一发更新wwwww
虽然更新短小但是还是暂时请短暂吃吃吧
我才不会说这是游戏安利呢哼
———————————————————————————
Eugeo大大回复我了这固然很令人兴奋,可是我该怎么回复他……

思考了半天,我最终还是发了这样一行字上去。

『我是代替Asuna太太喊你来看一下这个帖子的,之前在论坛没有召唤大大成功。』
————————————————————
101楼 ✧٩(ˊωˋ*)و✧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wwwww
102楼 Asuna(楼主)
对了刚刚得知了一个消息大家要听吗?是Kirito和Eugeo的事哦。
103楼 ✧٩(ˊωˋ*)و✧
当然要听啦!!!!!
104楼 Asuna(楼主)
事情的起因有点复杂,大家等我慢慢写点顺便思考下。
首先呢,是年级第一也就是Kirito他们的同学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对他们有点不满,所以因为一些小事情把水弄到Kirito的潜行机器上了,所以暂时他们可能接触不到GGO了。
105楼 ✧٩(ˊωˋ*)و✧
妈呀那个人也有点太坏了吧。
106楼 ✧٩(ˊωˋ*)و✧
比起那种人更恶心的是Kirito大大没有办法玩GGO了好吗!!!
107楼 ✧٩(ˊωˋ*)و✧
对啊那这样会不会意味着最近好长一段时间都看不到大大的更新了。
108楼 ✧٩(ˊωˋ*)و✧
没有大大的更新看……我要死了。
109楼 ✧٩(ˊωˋ*)و✧
前途一片黑暗……
110楼 Asuna(楼主)
那倒不会,为了安慰他们用steam给他们买了The Long Dark,据说他们没玩过生存类游戏所以私心买了这个给他们,不知道两个人玩着怎么样呢。
Kirito和Eugeo有说过他们会在明天在同一个直播间直播玩的。
111楼 ✧٩(ˊωˋ*)و✧
我的天!!!TLD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112楼 ✧٩(ˊωˋ*)و✧
虽然它一直没有出说好了的剧情模式不过由这两个大大来玩的沙盒应该也挺让人期待的吧。
113楼 ✧٩(ˊωˋ*)و✧
我最近的游戏存档死掉了……
看来还是看看他们的直播比较好吧。
114楼 ✧٩(ˊωˋ*)و✧
大家都不睡的吗已经23点41了。
115楼 ✧٩(ˊωˋ*)و✧
对哦wwwww,太激动忘了时间
116楼 Asuna(楼主)
那么大家晚安哦。

看到大家基本上都去睡了,我也只好关掉电脑去睡觉了。
反正第二天还有大大们的直播呢。
————————————————————
作者的科普:
漫漫长夜(The Long Dark)是游戏开发商Hinterland Studio在14年9月22日发售的第一人称生存模拟游戏,游戏设计思维紧密,强调在安静但很漂亮的灾后环境中探索。
————————————————————现在已经下午三点了,计算着时间的我打开了b站,根据Asuna太太给的直播间号码迅速找到了直播。
“啊——大家下午好啊,这里是Kirito”
“前几天一个朋友送给我了TLD这款游戏,所以我打算玩玩试试。”
“但是一个人玩太无聊了对吧?所以说呢,我请来的我的好朋友——Eugeo”
“嗯,大家好这里是Eugeo。”
“总之先开始游戏吧!!”
“游戏界面好简洁啊……对了,因为剧情模式还没有更新所以我们只能玩沙盒模式了。”
“选择难度……Eugeo你说选什么难度好呢?”
“让我来的话,当然是第二个。”
“第一个难度太小了,但是我们第一次接触游戏又不适合玩最高难度的。”
“哦哦!那么,就‘航行者’难度了!”
在片刻伴随着一段文字的黑暗之后,游戏的界面逐渐闪现出来。
“嗯……我先看下状态——离白天结束还有1小时,体感温度零下一度。”
——离黑夜结束还有一小时hhhh
——这个时间wwww只能祝大大们好运
——前面的你们都算好了,我有一次出生直接在半夜
“属性……除了时间外都还好。”
“但是Kirito,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哪个地方吗?”
两个人动了动鼠标,看到了一片茫茫的雾和身边的大片森林。
——这长长的沉默是什么啊hhhh
——老玩家表示这个地方是最难找到屋子的wwww
——而且现在还是最可怕的雾天
————————————————————
看到弹幕上满屏的23333,我忍不住也笑了出来。
与此同时,我完全忘记了在某GGO视频中成功召唤了Eugeo大大的事。

评论(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