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你们看到隔壁家雾切姐姐的新式神了吗??!!①(狛苗向)

总觉得自己不说都知道是阴阳师设定_(:зゝ∠)_

灵感来自于微博雯子太太的图!!

这个苗木.萤草ver真的超可爱!!!!!

久违的论坛体,我都快忘了论坛体怎么写了........

让我们假设从前有个游戏叫做阴阳师,然后主角叫做日向创,七海千秋和雾切响子,让我们假设抽出来SSR很容易。 

设定没啥具体的,就上面那样,虽然说有100楼但是字数不到4000请注意030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往下拉↓↓↓

———————————————————————————————

你们看到隔壁家雾切姐姐的新式神了吗??!!



1楼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今天官网更新的消息看到了吗大家!!!

雾切姐姐解锁了!!还有她的式神超可爱啊!!

2楼 _(:зゝ∠)_

什么雾切姐姐解锁了?!!!

3楼 _(:зゝ∠)_

是的我看到了!!!她的那个式神小小的超可爱——

4楼 _(:зゝ∠)_

期待期待!我现在就去更新客户端噢噢噢噢

5楼 _(:зゝ∠)_

是说官网的那个消息吗?我已经瞄式神瞄了很久了www

6楼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刚刚去刷了一下微博已经有太太在用那个新式神了!!!!

据说剧情很微妙,似乎和日向君这边的狛枝有点关系……
7楼 _(:зゝ∠)_

狛枝——我的妈总觉得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

8楼 _(:зゝ∠)_

说起来我刚开始抽到狛枝的时候还挺开心的

但是做完了他的剧情任务之后我真的是……..

9楼 _(:зゝ∠)_

是的,当时我记得官方刚刚解锁的时候还说什么“追寻的日向的希望之名而来”

其实说白了就是提高了下抽出来的几率

10楼 _(:зゝ∠)_

现在看来根本是官方的恶意,抽出来他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

11楼 _(:зゝ∠)_

为什么你们都有狛枝啊——SSR超级难抽的啊

12楼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官方当时的活动啦,说是提高了几率所以那个时候很容易抽出来

13楼 _(:зゝ∠)_

为什么我们在讨论狛枝。

我们开这个帖子的目的不是为了prprpr雾切姐姐和她的式神吗

还有狛枝我的不服憋着

14楼 _(:зゝ∠)_

可是到现在位置除了那个大佬也没有几个人有雾切更不要说她的式神了

还有楼上别和我抢狛枝

15楼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新解禁的式神情报(式神.jpg)

16楼 _(:зゝ∠)_

妈呀他好可爱!!!!!我要炸了!!!

17楼 _(:зゝ∠)_

妈妈我喜欢这个人!我要娶他!!!

18楼 _(:зゝ∠)_

顺便暴露了名字和技能啊

19楼 _(:зゝ∠)_

请叫我助人为乐小天使,官方具体介绍走这里→链接

20楼 _(:зゝ∠)_

感谢楼上的小天使分享!!我现在就去看!!

21楼 _(:зゝ∠)_

感谢分享!!现在就去看!!!

22楼 _(:зゝ∠)_

我看完回来了。

23楼 _(:зゝ∠)_

原来…苗木君真的和狛枝有一腿啊

24楼 _(:зゝ∠)_

是啊——我现在十分担忧,苗木君的命运

25楼 _(:зゝ∠)_

说起来和狛枝君交往,官方你们在开玩笑吧

26楼 _(:зゝ∠)_

只有我一个人还处在一脸懵逼的状态吗

没有看到19楼的小天使分享的网址里面有这个啊

27楼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不是那个帖子,是我说的微博上那个大佬发的剧情

说起来你们知道吗,虽然苗木君是个R,但是他比SSR还难抽

28楼 _(:зゝ∠)_

心疼楼主,我已经抽到了(抽卡截图.jpg)

29楼 _(:зゝ∠)_

我的妈你们手速好快,我才打开游戏……

30楼 _(:зゝ∠)_

苗木君好可爱啊❤,还有为什么官方要给他穿的一身绿.....

31楼 _(:зゝ∠)_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层主抽卡的时候写的是狛枝吗

32楼 _(:зゝ∠)_

楼上这么一说我才注意到!!!

33楼 _(:зゝ∠)_

说起来为什么写狛枝会出苗木啊,总觉得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34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感谢层主的方法我也已经抽出来苗木君了

现在我正在努力的刷那个活动的神秘任务

35楼 _(:зゝ∠)_

神秘任务???官方又想干嘛

36楼 _(:зゝ∠)_

我也没有看到哎,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37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就是在这周之内抽出来苗木君的都可以做的任务,前提是你要有狛枝

然后说是帮助狛枝克服日向君和雾切姐姐的阻挠成功的见到苗木就算完成了

38楼 _(:зゝ∠)_

我补充一下,意思就是说,你要用一个狛枝和日向君和雾切姐姐对怼

39楼 _(:зゝ∠)_

好难的样子,而且有谁知道奖励是什么吗

40楼 _(:зゝ∠)_

奖励据说是十个达摩和狗粮,限定时间内完成的还可以得三个蓝符

41楼 _(:зゝ∠)_

这奖励不对啊,为什么奖励里掺杂着狗粮呢?

42楼 _(:зゝ∠)_

等等日向君不是狛枝的主人吗为什么要拦着自己家式神hhhhh

43楼 _(:зゝ∠)_

雾切:“就算是日向君来劝我我也是不会把苗木君送出去的哦”

日向:“不你误会了,我只想和你商讨一下怎么阻止狛枝”

44楼 _(:зゝ∠)_

楼上快够hhhhhhhhh,日向君真的好辛苦啊

45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为什么我觉得43楼是正确答案hhhhhh

46楼 _(:зゝ∠)_

只有我一个人站狛苗吗

47楼 _(:зゝ∠)_

楼上带我一个!!!他们两个明明辣么萌

48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不我拒绝苗木君只能是我的

还有我开始做那个任务了,简直不能忍

49楼 _(:зゝ∠)_

心疼楼主hhhhhh

50楼 _(:зゝ∠)_

我没有记错的话狛枝君虽然是输出但是技能特别看脸

51楼 _(:зゝ∠)_

是的,我记得他有个技能好像是有百分之七十对全体敌人造成百分之一百五十的伤害

52楼 _(:зゝ∠)_

然而另外百分之三十是对自己造成百分之五十的伤害

53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

54楼 _(:зゝ∠)_

Hhhhhh楼主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看起来这么颓废

55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那个活动一般情况下对方是带着苗木君的

但是打到一半我没有想到对方的苗木君竟然奶了狛枝一口啊!!!!!

56楼 _(:зゝ∠)_

(心满意足的吃下一口狗粮)

57楼 _(:зゝ∠)_

楼主你不刚刚还说不站狛苗然而现在就已经开始帮起了狛枝hh

58楼 _(:зゝ∠)_

官方爸爸的糖,跪着吃下。

不过有了小苗木的回复技能大概也不会很难打吧

59楼 _(:зゝ∠)_

是的我现在再去看排行榜上已经开始出现几个已经过关的大佬了

60楼_(:зゝ∠)_

其实想想之前狛枝那种充满希望厨意味的发言就会觉得小苗木跟他有一腿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61楼_(:зゝ∠)_

我现在已经开始打了,真的超难打——还好有苗木君的回复

82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已经有大佬打过了呢……我这边才刚刚打过日向君,估计还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过雾切姐姐

83楼_(:зゝ∠)_

你们都算好的了好吗,到现在为止我根本就没有抽到苗木君

84楼_(:зゝ∠)_

虽然说苗木君是R但不知道为什么却意外地难抽呢……

85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我开了房间,有人要来吗?

86楼_(:зゝ∠)_

唉唉??这不是个单人副本吗还可以组队?!!!

87楼_(:зゝ∠)_

给楼上说一下确实是可以的,只不过我们人越多对方的上场式神就越多啦

88楼_(:зゝ∠)_

刚刚抽到了苗木君,我还是跟着楼主混混吧

89楼_(:зゝ∠)_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的苗木君都那么好抽啊

90楼_(:зゝ∠)_

又是刚才那位啊hhhh,具体的方法请看28楼的玄学

91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好了我现在已经开了队伍进房间了

大家的狛枝等级都很高呢,只有我是一条大大的咸鱼(哭)

92楼_(:зゝ∠)_

心疼楼主,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狛枝

93楼_(:зゝ∠)_

楼上+1,仿佛这次的活动与我无缘

94楼_(:зゝ∠)_

有人看到楼主说的那个太太的新微博了吗?!!!

博主已经解锁了第二部分的剧情了!!!神秘链接走这里→链接

95楼_(:зゝ∠)_

是的我看见了hhhhh,苗木君的传记三句不离开狛枝

96楼_(:зゝ∠)_

还有虽然拼命想保护住自家女儿但是失败了的雾切姐姐(心疼)

97楼_(:зゝ∠)_

楼上你为什么要打女儿hhhhhh

98楼 向欧皇势力低头(楼主)

我们几个已经打败了日向君和几个式神了

还有为什么直到现在苗木君也没有奶狛枝

99楼_(:зゝ∠)_

或许是因为狛枝太多了不知道奶那个好

100楼_(:зゝ∠)_

楼上快够hhhhhhh

——TBC——


评论(12)
热度(8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