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树洞】我发觉同事和老板在搞办公室恋情

一个迟到了很久的生贺_(:3」∠ )_


首先祝小天使生日快乐!!

其实之前已经写好了贺文,但是存在同学手机上了。本来想着开学之后再发不碍事,没想到因为疫情一直到现在都没能去成学校……之前几天一直在上课比较忙,今天临时加工赶了这个论坛体出来(。


cp十苗,全程活在对话/cp要素薄弱/

写的挺没意思的,也不好笑orz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就↓↓↓


---------------------


1L 匿名用户(楼主)

昨天晚上回公司拿文件,撞见他俩正擦枪走火……

我就是想在死之前留个纪念(躺)

 

2L

这么刺激?????

 

3L

不要放弃!!!万一老板觉得看同事脸红的样子很可爱于是放过你了呢?!

 

4L

上面那位已经自觉把攻受都分好了啊(´-ι_-`)

 

5L

4L不也默认了同事和老板都是男的了吗?

 

6L

不是,你们都没人关心一下楼主的生死吗

 

7L

既然他自己都放弃希望了

不如把树洞当小说磕cp

 

8L 匿名用户(楼主)

3L那位猜对了……但是我们老板是个很严格的人,不可能放过我的

 

9L

害,世界上的所有老板不都差不多吗

 

10L

不过讲真,单纯当故事来看的话还是爽的

平常超严格的人只对你温柔的时候谁扛得住啊

 

11L

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

 

12L 匿名用户(楼主)

可是老板平时对我那个同事(喊他N)也很严格啊!!!

之前聚餐的时候N还跟我们抱怨老板太凶了来着

 

但是有一说一,那个时候的N真的很可爱(。

 

13L

?????你怎么回事??

 

14L

我本来还觉得楼主尚有一线生机

现在看来,只能祝您一路走好了

 

15L

楼主那时候又不知道N和老板的关系!!欣赏一下可爱的男孩子怎么了?!!!

所以你说的这个N,他有多可爱?

 

16L

既然都不在意生死了,不如和我们分享一下N的可爱ớ ₃ờ

 

17L 匿名用户(楼主)

不能发,这个真的不能发,我怕我被查水表

只能透露一下我上班这地儿是国内某知名家族企业

 

18L 匿名用户(楼主)

怎么说呢,N是那种小小一只平时说话又特别温柔的男孩

说不上特别好看,但是很清秀,看着很舒服。

有他在会让你很安心。工作能力是一方面,更主要的原因是他真的很乐观,让你不自觉的信任他。

 

19L

这是什么小可爱呜呜呜呜呜呜

 

20L

老板怎么会舍得凶他!!他这么好有什么缺点吗?!

 

21L 匿名用户(楼主)

身高。

 

22L

…………哦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头掉

 

24L

我有个疑问,老板天天那么凶的话,他俩是怎么搞上的?

 

25L 匿名用户(楼主)

老板其实对N挺不错的……

他只是嘴上不饶人而已,对待N的时候其实出奇的有耐心,N有什么不会的地方都是老板亲自教的

 

26L

!!这不就是传统的霸道总裁+傻白甜嘛

 

27L

你们没有发现哪里不太对吗?

 

28L

我发现了我来说!

楼主你为啥知道的这么清楚?!

 

29L 匿名用户(楼主)

因为我思来想去觉得只有N能救我,所以现在在N这里避难,闲着无聊干脆和他妹妹八卦一下他们的事儿√

 

30L

不得不说您脑子还是挺好用的……

 

31L

所以楼主现在在N家里????

 

32L

这么看来你们关系挺好的啊w

 

33L

突然有点想知道老板有没有去过N家里_(:3」∠ )_

 

34L

既然是在公司认识的,两个人应该还没交往很久吧

 

35L 匿名用户(楼主)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妹妹给我看了他们的高中合影

 

36L

他们居然是一个高中的???

 

37L

wdm这也太劲爆了吧??????

 

38L

让我们整合下目前的已知信息:

1.楼主所在的公司是国内知名家族企业,老板(就算不是真的老板起码也是高层)很年轻

2.作为普通员工的N和有钱少爷(既然是家族企业那肯定不缺钱)能上同一所高中

 

39L

这么一想的话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40L

虽然但是,我没看太懂38L的意思????

 

41L

请仔细想想,放眼世界,还有哪所学校能让普通人家的孩子和大少爷在一起上学?

 

42L

我刚刚去查了下某企业老板的学历……

还真的跟推测一模一样

 

43L

woc这掉码掉的也太突然了吧??

 

44L

我真是没想到居然是有关那位大佬的树洞

 

45L

?????能不能各位给个明话

 

46L

别,说了那就见不到这帖子了

 

47L

楼主都不说话了……不会是真猜对了吧??

 

48L 匿名用户(楼主)

最主要是因为老板来了。

 

49L

没否认?!!居然真的是这样!!!

 

50L

就没人在意一下老板为啥会突然去N家里吗???

 

51L 匿名用户(楼主)

我现在躲在妹妹的卧室里

感觉像是在玩绝地求生

 

52L

这还真是字面意义上的绝地求生……

 

53L

楼主你一个大男人躲在女孩子屋里合适吗?!

 

54L 匿名用户(楼主)

?我是女的好不,你不能因为我不会嘤嘤嘤就这看我((๑•́ ₃ •̀๑)

 

55L

……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56L

不知道为啥楼主这么一讲就更像男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57L 匿名用户(楼主)

虽然我很想说一句cnm但是老板在向我这个方向靠近!!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58L

楼主的求生欲都已经溢出屏幕了

 

59L

提前给你上个香吧🕯🕯🕯

 

60L

我总觉得楼主会再一次看见她不该看见的事

 

61L 匿名用户(楼主)

我听见他俩好像在谈事,还5500w什么的

 

62L

“给你5500w,做我情人”

 

63L

这个霸总发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所以到底再说什么?!!你们都不好奇吗?!!

 

65L 匿名用户(楼主)

我听到了!老板说要让N去当他秘书!!年薪5500w!!!

还说觉得少的话可以换货币单位!!!

 

66L

你激动啥?

 

67L 匿名用户(楼主)

………对哦。

 

68L

不要这么残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老板想给N升职呢

 

70L

这是个多么具有学术意义的问题啊!

 

71L

不过N毕竟也是那所高中毕业的,实力应该不错吧

 

72L

他们学校真的挺神奇的,啥都收……

 

73L

甚至还有欧皇专属位(-ι_- )

 

74L

突然有点好奇N是以什么身份进去的

 

75L

现在知道这么多了还猜不出来吗

 

76L

老板他们那届好多学生的身份信息都不公开啊

 

77L

楼主不会真的被发现了吧,怎么没动静了

 

78L 普通女高中生

是真的,我是在现场吃瓜的妹妹,我可以作证。

 

80L

当事人现身了??

 

81L

不会真的是妹妹吧??这么玄幻的???

 

81L

害,这有啥玄幻的,这不是论坛传统艺能嘛

 

82L

既然如此,那我一定要问问当事人!

5500w那事儿是真的吗?老板还缺苦力吗?

 

83L

居然真的没人关心楼主,好惨一女的ORZ

 

84L

楼主不是藏在妹妹房间里来着,为啥会被发现啊?

 

85L 普通女高中生(楼主)

别问了,我也想知道

不过她老板倒是没开除她

 

86L

留着当意外制造商吗??

 

87L 普通女高中生

我认识她挺长时间了,她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是工作能力的确是一流,不至于真因为这个开除她

 

88L

老板这算是放过她了?

 

89L

不应当啊,老板被坏了两次事儿了都

 

90L 普通女高中生

也就是让她连加两个星期的班而已,不碍事

毕竟好员工就要物尽其用嘛

评论(23)
热度(79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