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组长天天对着新来的向导痴汉怎么办(狛苗,知乎体)

这回只是想写写哨兵向导啦XDDDDD

祝狛苗520快乐,给一直以来爱着狛苗的大家比哈特w

只是个小短篇,没什么字数……

(其实今天是lo主生日啦,也算是写给自己玩的hh)

准备好的话就让我们开始吧!

――――――――――――――――――――――――


恩就是题目说的那样,我们组长真是烦的要死

暂且称呼组长为K吧,我是去年的时候才从塔里面出来,然后就被分到现在这个哨兵组了。组里面的大家都很照顾我(或许是因为女性哨兵比较少见),一直到那个向导来之前,我都觉的这是一个无比正常的组,组长也没什么问题。

新来的向导君我们就叫他N吧,N是那种很软的人,不过我有幸接受过一次N的精神疏导,真的超级爽啊!!!N他的精神体……恩算了还是不要说了,总之请大家脑补一下特别可爱的小动物。

重点是!我们组长他突然就开始不让我们接受日常的疏导了!!!!K我!!好气哦!

本来我们以为是N出了什么问题,后来才知道其实就是K他单纯的独占了N而已,恩。

后来我见到N的时候想拜托他再帮我做一次疏导(因为真的超级棒啊)但是N和我说他和K绑定了,所以没办法帮我疏导了。

“那个,其实我前几天和K绑定了,没有和大家说声真的很抱歉……不过如果M桑你真的很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些人的。”

K我cnm。

我可爱的N君!!!K你个痴汉什么时候做的这么无耻下流的事?!!!你不是前几年还说你因为江之岛盾子的缘故基本不需要向导吗????那你干嘛还要抢站N啊????!

………抱歉我有点激动。

现在我再看着那张我原来还觉得挺帅的脸我只想给他一拳,然后将N从这个神经病的手中抢回来。

说了这么久,我只是想问问如何成功谋杀一个受过绝望病毒感染的哨兵,急,在线等。





出乎意料的上了首页??

看评论里面有妹子说不知道那个江之岛盾子,我稍微解释一下吧(虽然超麻烦)

大概就是三年前出了一个能力超强的向导,也就是江之岛盾子,据说能够安抚所有哨兵,那个时候最精英的,没有绑定的哨兵好像都接受过她的精神疏导。塔好像也对她很信任。

但是后来好像发现这个江之岛盾子携带了一种病毒――就是我上面说的我们组长的那个绝望病毒。

这个东西确实可以镇住所有发狂的哨兵。

但是与此同时,哨兵会拒绝除了江之岛盾子外所有哨兵的精神疏导――生理和精神双方面的。

所以我才生气啊!!!!!
K他一个感染过绝望病毒的哨兵为什么需要向导啊,还是我家可爱又温柔的N君。

不过其实这么说来我也有点好奇,按理来说N应该没办法给K做精神疏导的啊,可是我记得N刚来的时候给K做过精神疏导的啊。

那时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K状态那么差的时候,真的是有点害怕,N也有点紧张,虽然和我们比起来没那么明显,不过我都看到他手在抖了。

难道他们两个那个时候就已经有奸情了?

等等回来再说吧,K他喊我们出任务了,还有麻烦大家认真回答下我的疑惑好吗,毕竟那病毒挺厉害,我是肯定打不过他的,这个不仅痴汉而且还强的不能行,长的也好看(虽然不想承认),如果不是那么神经病一定会倍受各路向导喜爱吧。

最后希望我爆出他俩照片的,没可能。
K涉及到一定机密,N他那么可爱才不给你们看呢。


评论:

哨兵妹子你可以尝试去用N威胁他啊!!

毕竟K是个N痴汉不可能不吃这招啊!

而且关于哨兵妹子的疑惑,我好想听说塔最近培养了一批专门用来解决绝望病毒的新向导,按照你的说打开看N会分到你们组某种意义上就是为了帮助K解决紧急问题吧。

我其实是那批向导所以很清楚。

如果想的没错的话,N君或许是我认识的人。

支持(777)评论(91)

回复评论:

感谢解疑!

我已经和妹子你私信了,看看我们到底认识的是不是一个N,如果是的话就真的太巧了。



大家好你们的M又回来了。

刚刚热评里面的答主我已经核实过了,确实是一个人,N他就是专门被培养用来解决病毒的。

根据答主的话,虽然N在平时成绩一般,但是似乎总有很强的精神力,所以在他们这群人中也是相当出名的(他还说也可能是因为N比较幼齿hh)

据说今天他们两个要一起吃饭。

重点是!这是N君做的饭!!!

我也很想吃我家N君的饭啊,真是超级残念。

据说N很擅长做饭,真是贤惠。

还有评论里面的人都别猜是谁了,这几天这个问题都没从首页上下来过,别那天我中奖被K看见我就死定了,他绝对会用最难的任务打发我。我不想离开N啊!哪怕是看看也是好的啊!!

保佑我K他不会看知乎




匿名用户 评论:

虽然只是一个不值得一提的能力,但毕竟我也是幸运哦,亲爱的M小姐,我看到了。

看了看评论基本上都是帮M桑出谋划策的呢,虽然我只是一个很垃圾的哨兵,但是M小姐也配不上N君这样耀眼明亮又温暖的希望吧。

这话让身为渣滓的我来说是没有什么说服力,但是既然N君都说了他已经和我绑定了,就拜托M小姐不要总是打N君的主意哦,如果有人要对N君出手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原谅那个人的。包括我自己。

不过在我自己去死之前我是不会放任M桑的。

嘛,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哦。

顺便一提N的厨艺很棒,今天晚上的饭菜我很期待的,毕竟这可是N君主动提出来的。

对了,这里刚好有件任务要交给M桑,只不过是几个月的任务而已,向导什么的我相信M小姐这么有能力的人是不需要的吧。

那么任务就麻烦M桑了哦,一路顺风。

支持(77009)评论(321)

回复评论:

K我――好吧我知道了组长,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

你和N君的晚餐就请好好享用吧。
.对不起组长我马上就删除这个问题,组长我错了。

――最后M小姐走上了任务的道路w――

评论(8)
热度(5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