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希望攻略日记(短短的更新:D)

这篇拖了超久真是抱歉......因为不想写太多次所以尽量一次满足多人感受

这篇应该对的上 @山行 @茉子儿 的点文吧QAQ

上面的两位觉得没有写到自己点到的东西可以回复我......我尽量再写一篇。

还有就是我快要升高中了估计等到点文之后LO会上的很少QAQQQQ,估计这次点文写完之后要很久才能再次接触网络吧_(:зゝ∠)_

设定是为了帮助狛枝恢复正常,苗木进入爱岛,创哥被委托了苗木的工作所以没来,77期其他学生(七海除外)都在wwww

全文字数3600

没问题的话↓↓↓


——————————————————————————————

希望的攻略日记


1.

狛枝凪斗这个人,果然还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

日向创这么感叹是有原因的,因为在那场自相残杀中死去的狛枝凪斗醒过来了。虽说目前他还是原来的那个与江之岛盾子接触过的“超高校级的绝望”,不过只要能醒过来,后面只要再次进入新世界程序让日向创通过跟他的相处成功改变那段历史就可以。

问题就出在这个地方。

自从狛枝凪斗得知他是预备学科之后,狛枝凪斗便拒绝对他的一切交流,更别说是要进入新世界程序然后让日向跟他交流,处于以上种种原因的考虑,日向创只好将苗木诚叫过来。

“放心吧日向前辈,我会好好的和狛枝君交流的。”

进入新世界程序之前,苗木诚这么跟他说着,看着两个人闭上眼睛的时候,日向创叹了口气。

“以我多次进入程序的经验,我怎么觉得反而会是你被狛枝攻略呢,苗木。”


2.

狛枝凪斗站在黑白熊椰子树前面,很是苦恼的看着手上的一堆金币。

虽然说用这些金币再加上他的幸运,完全可以将所有的礼物全部扭出来,但是他可不知道苗木君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呢,鲁莽的送上礼物说不定还会被讨厌。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出于策略性的考虑,狛枝还是决定先把礼物扭出来再说。

“啊——这么多礼物.......嗯?这个是DR.hopper!”

“虽然我觉得这个很好喝.......就是不知道苗木君的喜好会和我这样的渣滓一样吗?”

不管了,总之还是先送出去吧,苗木君应该不会很讨厌。

这么想着,狛枝凪斗动身前往苗木所在的4号岛。


“哎?是狛枝君啊,竟然知道我在这个地方,狛枝君果然很厉害。”

“要和苗木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吗?→是→否”


竟,竟然被苗木君夸奖了!!不行我不能这么激动,嗯,当然要选择是!


“与苗木君很愉快的度过了一段时间。”

“要赠送礼物吗?→是→否”


啊,该赠送礼物了。虽然到现在为止一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单但果然还是最初的选择好了。


“向苗木诚赠送了礼物‘DR.hopper’。”

“呜啊!是我最喜欢的那个饮料!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可是这边的自动贩卖机没有呢,谢谢狛枝君!”

“看起来非常开心的样子。”


竟然成功了!果然自己还是幸运的啊,成功的取得了好感度呢!

虽然非常恋恋不舍,可是还是要回到宿舍那边吃晚饭。由“超高校级的厨师”花村辉辉所制作的晚餐非常的美味,即使今天的晚饭出乎意料的多了一位78期的“超高校级的希望(幸运)”,基本上来说晚餐还是很和睦的——自己竟然也能和他们坐在一起,单单只是这件事都值得我开心了呢!

回到自己宿舍的狛枝急忙打开了电子学生手册,上面应该记载着有关苗木的情报。


“苗木诚·希望碎片1”

“非常喜欢喝DR.hopper,然后在谈论有关食物方面的事情时,说过自己很喜欢喝饮料,虽然并不讨厌牛奶,可是一直喝了很长时间因为身高并没有增加所以看到了牛奶表情会相当的微妙。喜欢吃肉和水果,虽然被同学说过‘小孩子气’但还是比较讨厌蔬菜。对甜味的东西有点偏爱。”


3.

吃过晚饭后,苗木坐在床边发呆。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进到程序里面来了,虽然在说自己是“超高校级的希望(幸运)”时,又被学长们问过诸如“为什么才能和狛枝一样啊”“希望.....?很抽象的才能呢。”和“为什么会有两个称号”一类的问题,最终还是被自己用别的话给糊弄过去了。

不过还真的是让自己惊讶呢,没有想到第一天还没有自己收集到多少黑白熊金币的同时,狛枝君就早早的跑过来找自己了,顺便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DR.hopper”。

总之,今天不能继续这么被动了!要打起精神努力啊苗木诚!

这么想着,苗木决定去5号岛上看一看,自己唯一没有找过的地方只剩那里了,之后就要去抽点礼物了。

虽然士气很足,苗木找的也比较仔细,可找到最后还是只有可怜的六十七个黑白熊金币,比起那么多的礼物数量,这个数目真的是少得可怜。

“这么点金币完全不够抽多少礼物啊.......更何况还会有重复的呢。”

意识到自己的悲观的想法之后,苗木拍拍自己的脸颊给自己打打气。

“不能这么悲观啊!还是先去抽抽看吧!”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抽到多少东西啊,我果然还是不幸的。

叹了口气,苗木最后翻来覆去还是觉得送“希望的干面包”比较好,狛枝前辈好像对希望很在意呢。

最后本来打算去找狛枝的苗木十分“幸运”的在出门后不久碰到了狛枝。


“是苗木君啊!果然我还是非常幸运,走在路上都可以碰到你呢。”

“要和狛枝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吗?→是→否”


苗木诚没有犹豫的选择了是。


“与狛枝前辈很愉快的度过了一段时间。”

“要赠送礼物吗?→是→否”


虽然还存留着一点点不自信,苗木还是选择赠送“希望的干面包”。


“啊!这个是希望之峰学院的.......谢谢苗木君哦。”

“虽然和这个比起来非常的微不足道......不过我发现了这个呢,苗木君你可能会很喜欢。”


说着,狛枝凪斗掏出了一组写真——准确来说是舞园沙耶香的写真。


“我觉得如果是苗木君的话应该会很喜欢这个的吧。”


是舞园同学的写真啊,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看到这个还是会觉得很幸福呢。

“谢谢狛枝君哦,我的确很喜欢舞园桑,一直以来都没有拿到过这个呢。”


虽然苗木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交流,但是狛枝那边却实实在在的收到了苗木的第二个希望碎片。


“苗木诚·希望碎片2”

“苗木对于偶像一类的事都是比较大众化的,最喜欢的偶像也不出所料的是目前非常有人气的舞园沙耶香。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好像是舞园的初中同学。他似乎很喜欢她的笑容,觉得像天使一般可爱。这么说着的他,脸上却露出了有点悲伤的表情——或许没有这么简单吧。”


同样的,苗木这边也收到了关于狛枝的第一条信息。


“狛枝凪斗·希望碎片1”

“狛枝很看重希望,这与他童年时的经历很密不可分,虽然想要问问他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他却说那并不是什么值得说出来的东西。一直很憧憬希望之峰学院,认为能够凭借出色的才能进入那里的大家都是很完美的希望,但是他同时又对‘幸运’很不屑一顾。”


4.

“七海桑,可以检测到苗木那边的情况吗?”

“嗯......可以哦,日向君,不过你要等一下。”

“日向君为什么要观看那边的情况呢,江之岛的病毒已经不会再入侵了啊。”

日向揉了揉因为长时间工作而隐隐约约作痛的太阳穴,回答了七海的问题。

“按照我这么多次进入新世界程序的经历和以前玩过攻略类型的游戏,总觉得苗木在那边攻略狛枝的可能性不大——相反的,狛枝说不定会刷爆苗木的好感度。”

“已经调出来了哦,日向君.....嗯,苗木得到了狛枝的一个希望碎片,狛枝已经得到了两个碎片了。”

“果然情况和我想的一样啊.....这个时候程序也在加速运行着呢,说不定现在狛枝又收集了很多吧。”

这么感叹着,日向只能一边为苗木祈祷,一边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5.

这两天又是大收获啊——

一下子弄到了三片苗木的希望碎片,还没有看更新的情报呢。


“苗木诚·希望碎片3”

“苗木似乎有个妹妹,虽然很在意妹妹比自己高的这件事情,而且妹妹也经常会借身高来捉弄一下他,不过他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妹妹。偶尔妹妹也会向他撒娇,这个时候苗木就会展现自己少有的富有哥哥气概的那一面来安慰自己的妹妹,但是妹妹好像大部分时间比起他要可靠的多。”


“苗木诚·希望碎片4”

“和他一起散步的时候看到了田中饲养的狗,苗木很喜欢狗的样子,家里据说也有养过,虽然是条杂种的小狗,不过他和妹妹还是非常尽心尽力的照料着。后来小狗死去的时候两个人很悲伤,最后因为是背着家长养的狗所以悄悄的埋掉了。很羡慕田中能够和动物沟通。”


“苗木诚·希望碎片5”

“他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普通,然而在看到别人自暴自弃或者是有什么不好的想法的时候却会很努力的帮助别人,这时候他就会变得与平时不太一样的帅气。虽然说着自己唯一的优点就是比别人积极向上一点,但实际上偶尔可以感受的到从他身上隐隐约约散发出的希望的光辉,那种温柔的感觉也许是他异于常人的地方。”

——收集了这么多啊,只剩下最后一个了。

决定了!明天去找苗木君要最后那片希望碎片吧!

这么想着,狛枝凪斗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昏昏沉沉的睡眠之中。


6.

“哎?那个,原来是狛枝君啊。”

“要和苗木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吗?→是→否”


狛枝凪斗一如既往的选择了是,两个人也平常的聊着天,今天选择的地点是贾巴沃克公园,专属于海岛上的风非常清爽。


“与苗木君很愉快的度过了一段时间。”

“要赠送礼物吗?→是→否”


这次就是最后一次了,狛枝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是,然后拿出了他放在了最后的,很久之前抽到的“试管玫瑰”。


“‘试管玫瑰’吗?嗯....谢谢狛枝君,我还是第一次收到玫瑰呢。”

“苗木君,我有点话想要跟你说。”

无视了那个收到希望碎片和苗木诚情报更新的提示,狛枝这么说着。

“那,那个,是什么话呢?”

“虽然玫瑰在同性之间代表的花语是‘信任’,但是——”


“我喜欢你,苗木君,一直,一直都很喜欢。”


对方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一瞬间结结巴巴了起来,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过了几秒钟之后,他似乎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感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露出了有点害羞的笑容,轻轻的说。

“我也喜欢你哦,狛枝前辈——不如说,最喜欢你了。”


“所以,在一起吧。”



-END-


评论(14)
热度(68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