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饭吃了你让让我吧

占有欲(日苗and神苗)

作者的一点点废话:

恩这次是 @冰泪恋梦 的点文wwww

明明亲点的是占有欲但是前面却异常的欢脱......后面又变成了囚禁play真是超级抱歉(土下座)希望这位小天使能原谅我QAQQQQ我是真的不怎么适合黑暗向的......本来说把苗木君给日向了.....可是后来又觉得我之前两篇文都给了他不能让他这么占便宜啦所以结尾还是满足了一下神座君。

全文字数3200+。依旧是短小的我(明明本来可以写的更长的......)

而且这次没有再次看什么的,应该会有很多错误请谅解下啦XD

没问题的话就↓↓↓





———————————————————————————————

1.

“………创?”

一如既往的站在门口等待自己的哥哥的神座出流,今天却看到了他的哥哥,日向创带着一个体型娇小的少年从校门口走了出来。两个人举止很亲密,不像是普通的同学或者是朋友的样子。

“对了,忘了跟你说了……这个是我男朋友,苗木诚——嗯,这个是我弟弟,神座出流。”

对方礼貌性的抬起头笑了笑,神座点了点头。

“因为家里人有事情不在家,所以他今天晚上可能会到我们家住下,其实我们之前早就开始交往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和你说而已。”

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日向这么解释道。

“其实我早就听说过日向君有个弟弟来着,只不过总是没有时间来看。”

“偶尔也会觉得很神奇呢……明明是兄弟姓氏却不一样,或许是和我们班级的江之岛盾子和战刃骸她们一样有什么原因吧。”

站在日向创身边的苗木诚笑着这么说道,日向倒是一脸无所谓接到“没见面还好呢,我弟弟就这么冷淡,还害怕他这种性格会让你觉得不好受呢。”

其实之前苗木诚的名字神座出流也不是没有听说过,小他们一届的学弟,在年级里面似乎是出了名的老好人,本人也因为这个缘故,见到他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是也因为这个,人缘不错的样子。

日向和苗木站在一起说话的时候感觉很合适。

神座盯着他们一直看了很久,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出流,想什么呢,到家了。”

他的哥哥日向创这么提醒着,苗木诚——他哥哥的男朋友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他的哥哥,和他哥哥的男朋友。

2.

“出流,我今天可能要和苗木在外面吃个饭,你去不去?”

在门口收拾东西的日向创突然扭过头来问他。

“在哪里?”

“在苗木家啦,他最近好像学会了做饭的样子,问我愿不愿意过去尝试一下味道的样子。”

“……晚上的话,我可能要晚点过去。”

因为长时间的相处,知道了这代表他已经同意的日向创便随意的回答道

“那我跟苗木打个电话让他多做一点。”

这么说完之后,他关上了门。

神座摩挲着手中书的纸张,虽然目光仍然停留在书上,却在思考着其他的东西。

大学毕业之后,他们倒是非常幸运的在同一所公司工作。

现在他和他哥哥,还有苗木在同一个公司里面工作,不过因为各自职位不相同的原因,他们在公司里面很少见面,基本上只是在上下班的时候才会在一起——而且偶尔还会因为某一个人会有些突发事件连这点时间都没有。

——相同的竞争机会呢,哥哥。

抱着这样的想法,神座出流突然觉得这些琐碎的事情有些令人开心。

不过仅仅只是这些还是不够啊。

3.

“啊,是神座君……进来坐下吧。”

最先看到他的是苗木,他穿着围裙拿着勺子,似乎饭已经快做好了,站在门口有隐隐约约的香味传来。日向创倒是没有在客厅,正在思考着他在哪里的时候,苗木似乎看出来他在想什么,再一次从厨房里面探出头告诉他

“如果是在想日向君去哪的话,他去买东西了。”

“知道了……那么我们今天晚上吃咖喱吗?”

凭借着自己良好的嗅觉,神座成功的判断出了从厨房飘出的香味是来自于咖喱。听到这句话,苗木诚摆出了一副十分佩服的样子。

“呜哇——不愧是神座君,一下子就判断出来了呢,确实是咖喱哦。因为神座君来的很晚,所以根据日向君的口味选了比较辣的那种,神座君不介意吧。”

神座点点头,对方好像放心了似得舒了口气,然后笑着告诉他一会就可以开饭了。

“我回来了——哎?出流你也来了啊。”

神座刚刚坐下,日向创就拿着一袋子的饮料走进了门,抬起头来发现神座已经来了之后,日向便将饮料交给了他,自己则是进到厨房去找苗木了。

“呼,外面真的好冷啊……果然在这个季节选择吃点辣的还是很合适的嘛。”

“日向君你稍微控制一下哦,上一次你就因为吃太多辣的东西所以上火了哦。”

苗木虽然这么叮嘱着,但还是将做好的咖喱端了出来。

“神座君,这是你的份哦——嗯,跟日向君的一样是超辣的那种。”

放在面前的是一份很普通的咖喱饭,但是似乎他学了很久的样子,所以脸上总是带着一股“总算是做成功了”这样的满足感,有点期待的看着他吃下去。入口的味道倒是比较普通,与一般的咖喱饭并无二致,盯着对方看了很久,他鬼使神差的说

“很好吃。”

听到这句话,苗木却有点害羞的笑了

“被神座君夸奖了呢……谢谢哦。”

站在一旁的日向眼神暗了暗,沉默着来到了苗木身边

“苗木,你的那份我给你端出来了哦,赶紧吃吧不然一会儿就要凉了。”

“呜哇差点忘了这个呢……我马上吃啦。”

看着日向明显是在警告他的行为,神座叹了口气,又塞了一口咖喱。

4.

“出流,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

坐在他旁边的日向突然开口,虽然很意外,不过神座早就做好了被这样质问的准备。

他的哥哥,日向创从小就是个占有欲强烈的人,或许在一些物品上还不怎么明显,可是像是朋友之类的他则就非常在意,如果和别人走得很近他就会显露出不开心的感情。

虽然可能不算是什么好事情,神座还是因为血缘的关系也继承了这种性格。

“我可不觉得我有做错什么,哥哥。”

神座出流很少喊日向创哥哥,和他的性格有点关系,所以被喊哥哥的时候日向还是稍微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便缓过神来回答他。

“他可是我男朋友。”

很普通的反击,神座早就有了对策,马上回答道

“你也说了哦,现在也仅仅只是男朋友而已,我还有的是机会。”

“你想要试试的话就来吧,反正我也不怕。”

日向冷笑了一声,把手里的文件扔进了垃圾桶。

虽然对方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过既然话都说的这么明显了,而且抢夺的对象还是一直跟哥哥关系很好的苗木诚,那他们之间估计没有什么和平解决的方式了,这样的话即使是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的他也还是有些遗憾。

毕竟他们还是兄弟,这样闹翻始终是给人带来不了什么愉快的心情的。

虽然就连这样稍稍有些遗憾和抱歉的感情,在不久之后收到了他们的订婚请帖后也化为乌有。

5.

日向本来觉得一切事情发展都很正常。

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弟弟对于他的男朋友苗木抱有“暗恋”这样的感情,本以为自己把苗木带给他介绍过,让他知道了他们之间的感情的坚固之后神座就会放弃,但是自从毕业之后,神座的行动越来越明目张胆起来,甚至将宣战似的话语都跟他讲了。

面对这样的行为,日向最终还是说服了苗木父母,把订婚的帖子送到了他的手上。

本以为这样就没有什么再值得他担心的了,但没想到还是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刚刚向神座出流送达请帖的第二天,苗木的妹妹就突然跑过来了

“怎,怎么办啊日向哥?哥哥他突然不见了!”

刚刚在对方断断续续的喘息中判断出发生了什么事,日向似乎就已经知道到底是怎样了。

“小困你先在这里稍微等等吧……我会把你哥哥找回来的。”

在对方有些惊讶的眼神中,日向迅速的穿好鞋走出了门,跑向目的地。

6.

“唔……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刚刚醒过来的苗木意识还有些不清醒,但是他可以确定自己昨天晚上确实是在自己家里面的床上睡着的,身下的床明显的要比家里的大得多,而且也要更加柔软——也不是日向君家里的床那样,有些稍微的硌人。

——那我是在哪里?

反应过来之后他便慌慌张张的下床,摸索着向门口跑去。

屋子里面因为没有灯,窗户上也覆盖着厚厚的窗帘的缘故基本上什么都看不到,脚下似乎绊到了什么东西,他非常不幸的趴在了地上。冰冷的地面和有些不算强烈的钝痛让他发出了细小的悲鸣。

“呜哇……这是什么?”

顺着触感摸过去,竟然是一条连着自己的脚踝的锁链,因为脚踝的部分带有布一样的东西,一开始苗木并没有什么感觉,而且锁链也足够长,应该基本上不会限制他的行动,但是出不了这个房间就对了。

似乎是摔倒的声音引起了别人的注意,脚步声逐渐大了起来,以为自己会看到什么凶神恶煞的绑架犯之类的苗木做好了被吓到的准备之后,却看到了门口是一张意外的很熟悉的脸。

“诶…唉唉?是神座君?你怎么会在这里?”

对方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的准备,走到他的面前放下了一盘看上去非常可口的饭菜,虽然苗木现在没有心情吃就是了。

放下了饭之后对方转身就准备离开,苗木赶紧扯住了他的衣角问

“神座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方顿了一下,然后拨开了他的手强硬的回答道

“还看不出来么……我囚禁了你啊。”

留下这样一个令人一时之间缓不过来的巨大信息量的回答,神座出流快速离开了房间。

对于神座来说,之后要应付的事情才是更加麻烦,令人头痛的问题呢。 

-end-

评论(34)
热度(143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